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[紐約洋基]Scranton/Wilkes-Barre今日以零比五落敗,王建民吞下第二敗。
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eithallison/

王建民今天對上匹茲堡海盜所屬的印地安納波里斯印地安人隊,他前三局相當穩健,沒有遇上什麼麻煩。但洋基3A的SWB打線也受制於印地安人投手Andy Oliver,前三局只打出一支安打。

四局上半本來很快的兩人出局,但接著開始出現狀況,先連續被打兩支一壘安打,接著被第六棒Ivan De Jesus打出二壘打,壘上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不說,打者也趁傳上三壘;下一棒再度打出安打讓王建民失去本局第三分,這局被打連續四支安打,下一棒本來又趁著剛剛傷癒歸隊的三壘手Ronny Mustelier失誤上壘,所幸王建民以三振結束這局。

洋基四局下很快又三上三下。王建民面對五局上半的第一個打者又被打安打,緊接著跑者盜上二壘,雖然王建民讓下一棒平飛球出局,卻被印地安人第三棒,現在打擊率只有一成七七的Felix Pie轟出兩分全壘打, 王建民接著順利解決這一局,今天的投球也到此結束,總計今天84球投五局,其中59個好球,滾地出局跟飛球出局比例是八比零。三振五次沒有保送,被打八支安打失去五分,全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上升到2.63,目前戰績是兩勝兩敗。

他的隊友們全場只打出四支零星安打,SWB掛蛋終場。

計分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