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[紐約洋基]游擊手Eduardo Nunez傷勢好轉,但暫時不會上場。
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eithallison/

洋基有了之前讓覺得應該沒問題的Kevin Youkilis上場卻加劇傷勢,結果必須放進傷兵名單的教訓之後,這回他們非常小心謹慎的面對游擊手Eduardo Nunez的左肋骨部位傷勢,特別是洋基隊目前內野人手非常吃緊,已經沒有替補三游位置的一軍成員。儘管Nunez本人表示已經好多了,但沒有百分之百沒問題之前,Yankees應該不會讓他上場。

Nunez說「今天我覺得好多了,但這也是球團不讓我作任何練習的原因。他們不希望發生練球或上場後反而變嚴重的狀況。」總教練Joe Girardi非常不希望Nunez也搞得要進傷兵名單,「我們現在就是每天觀察,如果我們真的覺得可能要15天才會好,那當然我們會有人員調度,但今天只是第二天,所以我覺得一切都還太早,我們會持續觀察。」

Nunez本來是預定一直擔任游擊手到隊長Derek Jeter回來,但現在他也不能上,洋基暫時用Jason Nix防守游擊區,讓剛弄來的Chris Nelson守三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