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[紐約洋基]王建民在Scranton/Wilkes-Barre投7又2/3局失三分,無關勝負。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eithallison/

王建民今天持續在洋基隊3A的Scrancto/Wilkes-Barre擔任先發投手,出戰亞特蘭大勇士所屬的Gwinnett Braves。王建民在一局上半稍微遇到一點麻煩,Braves的第一棒Tyler Pastornicky上來就是平飛安打,兩出局之後由於內野失誤弄成一三壘有人,還好王建民及時讓打者擊出滾地球瓦解危機。

RailRiders的隊友今天打擊一開始相當不錯,之前被短暫叫上洋基大聯盟的Corban Joseph率先擊出二壘打,緊接著Curtis Granderson也打出中間方向滾地安打,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;第三棒Zoilo Almonte雖然雙殺打,但RailRiders還是先馳得點。

王建民在第二局穩定下來,以兩個滾地加一次三振很快結束。二局下半,Dan Johnson跟Thomas Neal先連續安打,一出局一三壘有人後,捕手Bobby Wilson打出游擊區內野安打,洋基取得第二分,兩出局後,Joseph被觸身球變滿壘,Granderson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追加第三分。

王建民在第四局遇到真正的麻煩,一上來就被連續打出三支安打,先掉一分還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,下一棒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,但壘上跑者趁機上三壘,接著一壘跑者也盜上二壘,情勢惡化為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,所幸王建民即時穩定下來,再度讓打者打出兩個滾地球,雖然終究又失去一分,但已經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六局上,王建民又被在第四局率先擊出二壘打的Ernesto Mejia一棒轟出全壘打,讓兩隊戰成平手。他今天一直投進第八局,兩人出局後,對打者投出保送,此時投球數來到今年最多的101球,因此被教練換下場休息。八局下半,RailRiders的隊友攻下第四分,讓球隊獲勝。王建民今天則是在用球數與局數都是本季最高,101球投了7又2/3局,其中62個好球,被打6支安打,其中3支都出現在第四局,失去三分都是自責分,另外有3次三振跟1次保送,這場比賽無關勝敗,防禦率來到2.84。這場球王建民的滾地出局與飛球出局數是18比2。

BOXSCO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