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[紐約洋基]5月14日洋基四比三勝西雅圖水手


洋基與西雅圖水手兩隊今天推出賽楊投手大對決。CC Sabathia對上Felix "King" Hernandez,但或沒有人想到勝負的關鍵決定在一個差點沒工作的老將身上。

洋基在一局下半首先發起攻勢,Brett Gardner的安打加盜壘,以及Robinson Cano的保送,讓洋基立馬取得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有利場面,但Hernandez先讓Vernon Wells飛球出局,緊接著讓今天重返洋基一軍的Curtis Granderson打出雙殺打。一般來說,Hernandez不會給他的對手太多機會,而洋基錯過了這一個。

至於Sabathia這邊,除了第一局讓對手三上三下之外,局局都讓水手不是站上得點圈就是單局被打兩隻安打,當然,王牌投手的價值就在即使面對這種狀況,也能控制傷害到最低的程度—當然還是有損傷,三局上半兩出局後,被水手第三棒Kyle Seager的二壘打失去第一分;六局上則是先保送了捕手Kelly Shoppach後,被去年在洋基表現精彩的Raul Ibanez打出兩分全壘打,讓水手以三比零取得領先。

不過,六局下出現一個機會,Robinson Cano率先安打上壘,一出局後,Granderson打了一個投手前軟弱反彈,Hernandez下丘接之後立即轉身傳二壘,Cano的確被封殺在二壘,但去年就曾經因為背部緊繃有缺席紀錄的Hernandez,這回又有點閃到背,水手的教練與防護員都上前查看,他表示沒有大礙可以繼續投球,接著就被Lyle Overbay擊出右外野深遠二壘打,洋基追回一分。本來他還想投第七局,但水手讓Hernandez投完第六局後還是決定要換投手。

第七局十分關鍵,Sabathia七局上留下一出局一三壘有人的狀況給洋基的前水手中繼投手Shawn Kelley,他精彩的以三振跟飛球逃脫失分危機。水手則換上第一年上大聯盟,但目前防禦率只有1.86的右中繼投手Yoervis Medina,結果他讓Chris Nelson安打上壘後,又暴投送他上二壘,雖然接著三振掉捕手Austin Romine,但因為洋基接著左打大隊上場,所以水手再換左投手Charlie Furbush。他更糟糕,先保送了Gardner,接著被Cano轟出清空壘上兩名跑者的二壘打,接著故意保送右打的Wells之後,卻又再保送了左打的Granderson變成滿壘一出局,然後再被左打的Overbay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讓洋基超前比數。水手不得已再換右投手Carter Capps才結束這局。但此時第七局已經打完,洋基領先一分,而洋基最強的八九兩局投手—David Robertson跟Mariano Rivera上場順利解決水手,讓水手就這樣吞下敗戰。Cano與打出勝利打點的Overbay各單場兩打點。

BOXSCO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