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[紐約洋基]5月15日,洋基2比12敗給西雅圖水手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eithallison/)

簡單來說,這是一場洋基被水手扣倒的比賽。

Phil Hughes連續第二場投不好,而這應該是他生涯最差的一場。一局上半都投不完,就被包含Raul Ibanez的滿貫彈在內的水手打線攻下七分,總計今天投2/3局,兩個保送加上被打六支安打,掉七分都是自責分,逼使洋基隊一局上半就讓Preston Claiborne上來接手。

而考慮到岩隈久志今年威風八面的投球,這場比賽在一局上打完幾乎就決定了一半的勝負。

Preston Claiborne表現倒是相當穩健,主投2又1/3局,只被打一支安打沒有失分,但他畢竟是個救援投手,不可能投太多球,打完前三局,洋基靠著一局下半Vernon Wells今年的第十號全壘打追回一分。

此時比賽還有六局,於是Yankees推出剛被叫上大聯盟、在3A擔任先發投手的Brett Marshall接手,也是他大聯盟的初登板,他在第五局被Ibanez轟出本場的第二支全壘打,是支兩分砲。第六局被昨天也打出全壘打的Kyle Seager擊出三分全壘打,洋基只靠著Chris Stewart五局下的陽春彈稍稍表示一下,打完六局比數成為12比2。Joe Girardi不想浪費他的牛棚,於是讓Marshall投了108球一路撐到九局上,最後甚至換上游擊手Alberto Gonzalez投最後一個打者。

水手的先發陣容今天全員安打。

洋基方面,稍稍值得一提的大概只有傷癒歸隊的Curtis Granderson打出今年他在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,同時剛剛被叫上一軍擔任先發三壘手的David Adams也擊出個人大聯盟第一支安打。

BOXSCO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