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[紐約洋基]5月13日雙重賽第一場,洋基零比一敗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。
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attbritt00/

洋基本日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進行補賽的單日雙重賽,兩場球都有很多新同學上場。第一場球Yankees的先發投手是David Phelps,對上印地安人今年的王牌Justin Masterson。同時在先發陣容中,由Corban Joseph代替Lyle Overbay擔任先發一壘手,先發游擊手也是剛剛被叫上來的Alberto Gonzalez。

一局上半,Phelps先保送印地安人第一棒Michael Bourn,但他隨即盜壘被刺殺在二壘前,但緊接著印地安人的二棒Jason Kipnis打出陽春全壘打,讓印地安人取得一比零的領先。這也是兩隊在這場比賽所得到的所有分數。Phelps這場比賽依然投的不錯,6又2/3局用115球,其中66個好球,7個三振5次保送。

反觀洋基隊的打線徹底被Masterson壓制,全場只有四支安打不說,四支都只是一壘打,而且只有Brennan Boesch的飛到外野。洋基最佳的得分機會出現在第二局,兩人出局後,Chris Nelson內野安打上一壘,接著Joseph被保送,下一個上來的打者Chris Stewart打出二游強勁滾地,但野手飛撲擋下,阻止了可能的失分,洋基攻佔滿壘,但Masterson三振掉第九棒的Alberto Gonzalez解決危機。

洋基最終以零比一輸掉雙重賽的第一場。

BOXSCO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