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[紐約洋基]4月30日洋基七比四勝休士頓太空人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owarski/

由帳面上來看,洋基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再度繳出漂亮的成績單,但看不出來的是這場比賽,黑田跟上一場一樣,一開始的幾局完全沒有什麼狀況可言,但後面卻又完全壓制。

他前三局就用了67球(全場7局才108球),伸卡跟滑球都沒什麼控制可言,「在前幾局,那幾種球都沒用,黑田第一局弄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,第二局兩出局滿壘,第三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,但黑田全都守住城池沒有丟分。而他後面投的四局,只被打一隻一壘安打,演出三個三上三下的半局,總計今天七局八三振四安打零失分。另外有四個保送。

在打擊方面,洋基一轉昨天的窘境,今天總共打出十五支安打,其中鈴木一朗(Ichiro Suzuki)、Travis Hafner、Eduardo Nunez都單場三隻安打,Hafner另外有三分打點,目前他今年打擊率0.318、上壘率0.438、長打率0.667,OPS1.104,完全就是他全盛期的水準。

七局打完,洋基取得四比零領先。八局上半,洋基的中繼投手David Robertson在兩人出局之後被太空人的Chris Carter打出兩分全壘打,讓局勢有點緊張。但八局下半,Lyle Overbay率先上來全壘打,接著Nunez二壘打後,靠著Chris Stewart的中間安打再下一分,兩出局後,Hafner追加他今天的第三分打點。

九局上半,因為沒有救援機會,洋基先換上Shawn Kelley,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時,被Jose Altuve打出兩分打點安打,這時總教練Joe Giradi順應觀眾呼聲,換上Mariano Rivera上來,他以五個球三振了太空人第三棒Jason Castro,取得今年第十次救援成功。

BOXSCO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