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

[紐約洋基]洋基考慮把David Adams拉上一軍擔任先發三壘手。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paulhadsall/

1987年出生,右投右打的David Adams出身佛羅里達,當他高中畢業時,被Baseball America評為當年全美高中第二好的三壘手,當時的教練就是他父親。底特律老虎本來在2005年選秀的第二十一輪挑中他,但他拒絕跟老虎簽約,選擇進入維吉尼亞大學。

到了2008年,洋基以第三輪選了他。他在小聯盟的前三年升的相當順利,2010首度升到2A的Trenton,那年洋基本來想去跟西雅圖水手交換Cliff Lee,David Adams也在交易名單內,但由於水手後來認為Adams的腳踝並不是扭傷,而是骨折,終究讓交易破局。而受傷的Adams在2011年多半時間都在復健,只在球季末打了不到30場。2012他重新回到2A,成績跟之前差不多好,也讓他今年被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。但他再度因為背部不舒服而缺席一段時間,在球季開始前,洋基從洛杉磯天使那裡弄來Vernon Wells,為了在40人名單中空出一個位置,他們選擇釋出Adams,當時網路球迷多半覺得非常可惜。所幸三天後洋基又重新把David Adams以小聯盟合約簽了回來。但因為他被釋出又重新簽約的緣故,在五月十五號之前,不能重新被放進四十人名單。

今年他在洋基隊所屬小聯盟3A的SWB持續有好表現,維持他幾乎一貫的三成打擊率、接近四成的上壘率,外加許多二壘打貢獻的四成多長打率,在目前洋基一軍內野傷兵問題下,Yankees認真的考慮在五月十五號(也是他的生日)就把他拉上一軍,反正目前一軍的三壘手Jason Nix跟Chris Nelson的未來發展跟火力都不太夠,不如讓他擔任主力先發三壘手試試看—當然,這還要看Kevin Youkilis的復原狀況而定。

David Adams小聯盟成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