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[紐約洋基]5月25日,洋基延長賽4比3勝坦帕光芒,Overbay致勝全壘打。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eithallison/

 不管有多少人受傷,比賽還是要繼續打,洋基本場推出新秀左投Vidal Nuno迎戰坦帕光芒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輸過的王牌投手Matt Moore。一局上半,Brett Gardner率先二壘打上壘後,Travis Hafner兩人出局厚的適時安打送他回來先馳得點。而Nuno今天的表現完全跟得上目前是賽楊獎大熱門的Moore,一局下半先讓光芒三上三下,二局下雖然被Evan Longoria擊出先頭二壘打,但他以拿手的變速球讓後續打者有兩個內野飛球出局,使壘上跑者無法推進。雙方維持這個比數到五局下半,Nuno才被兩支二壘打打得失去一分。前六局結束,雙方一比一,七局上,光芒先換上中繼投手,總計Matt Moore今天六局被洋基打五支安打,只失去一局上半那一分。

七局下半洋基還是讓Nuno上場,但他被第一個上場的左打James Loney打出安打,於是Yankees當機立斷也換中繼投手Shawn Kelley,但光芒也換上左打Matt Joyce,他把Kelley的投球打成右外野二壘打,光芒再換左打代打Kelly Johnson,洋基隊也叫停換左中繼Boone Logan,結果Logan還是被Johnson打安打掉分,下一棒Yunel Escobar打一個內野滾地,游擊手選擇殺本壘,但裁判認為安全回壘,光芒取得三比一的領先,還且還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;洋基再換Preston Claiborne,面對這個狀況,他先讓打者擊出內野滾地封殺一壘跑者,緊接著再連續兩個三振下莊。

九局上,光芒推出去年整年防禦率僅0.6還有48次救援成功,但今年防禦率卻高達5.4的36歲老將終結者Fernando Rodney。他很順利的解決了洋基前兩個打者,第八棒Lyle Overbay撐到四壞球,洋基把因為Curtis Granderson受傷而重新回大聯盟的Brennan Boesch換上來代打,壘包上的Overbay先因為投手犯規免費上二壘,緊接著Boesch打出左外野二壘打追回一分,接著Brett Gardner中間平飛安打追平比數,兩隊進入延長戰。

光芒在十局下半一度對上來中繼的Ivan Nova發動攻勢,在一出局滿壘的情況下,Nova先三振了James Loney,再讓Matt Joyce打成內野滾地出局。十一局上,光芒換中繼Josh Lueke,又是兩人出局後,Overbay打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,是他今年的第八號。十一局下半,Mariano Rivera輕鬆三上三下,讓洋基取得二連勝。

先發投手Vidal Nuno,87球投完六局,也只被打五隻安打,失去兩分,就內容來說比Nova好得多,我們預期他會繼續留在先發輪值裡。

BOXSCO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