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

[紐約洋基]五月三日洋基零比二輸給奧克蘭運動家
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eithallison/

平心而論,CC Sabathia這場投的並不差。這場是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執教的第一千場比賽,近年球速下滑的Sabathia,在一局上半投出的第一球是個89英哩的直球,被首度擔任第一棒的Adam Rosales直接轟成左外野的全壘打,但Sabathia此後一直到第五局都沒在失分。

洋基的打擊方面,則完全受限於運動家的先發投手AJ Griffin,除了全場只打出六支安打之外,在第四到第六局,Griffin一局都只用九球,洋基只有在第三局曾經出現壘上有兩名跑者,但也沒能得分。

前五局就用了93球的Sabathia,在第六局顯出一點疲倦,也給了運動家第二個機會。他先是保送了剛傷癒歸隊不久的運動家第四棒古巴人Yoenis Cespedes,緊接著被第五棒Josh Donaldson打出右外野深遠高飛球,本來大家都以為是兩分全壘打—包括右外野手鈴木一朗,但球擊中全壘打牆反彈回來,鈴木一朗直接長傳二壘把Donaldson刺殺在二壘前;但下一棒MLB二年級的捕手Derek Norris還是打出左外野安打,把跑者送回來得分。Sabathia接著三振掉今年狀況極度不佳的Josh Reddick,卻出現暴投讓Norris上二壘,然後被Nate Freiman打出右外野安打,但鈴木一朗再度發揮強肩本事,右外野直傳本壘,跑者本來已經衝到三壘跟本壘中間,只好退回三壘。Sabathia順利解決下一棒,總計他今天花了118球投六局,被打八隻安打失去兩分,六個三振兩次保送,是一場優質先發。中繼上場的Adam Warren三局無失分,但洋基始終無法得分,終場就以零比二落敗。

BOXSCOR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