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[紐約洋基]五月九日,洋基三比一勝科羅拉多洛磯。
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eithallison/

洋基與洛磯今日再度演出投手戰—在天氣的影響下,開賽前就一直下雨,局與局中間都需要工作人員上場整理,第四局結束之後,因為雷雨的關係還暫停兩小時。

今天Yankees的先發投手CC Sabathia投了四局,有三局三上三下,出問題的是第一局,在保送、安打跟高飛犧牲打的情況下失去一分,讓洛磯追平比數。一局上半,類似的情況同樣發生在洋基,因為保送與Vernon Wells的安打先馳得點。洋基在四局上半靠著Chris Nelson的率先二壘打,以及之後Chris Stewart的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超前。

Sabathia今天球速大約回到91英哩,比之前有進步,但比去年還是慢了2-4英哩左右。

恢復比賽之後,由於暫停兩小時的緣故,兩隊都換上中繼投手,其中Robinson Cano再擊出目前球隊最多的第九號全壘打,讓洋基取得三比一的領先,洋基隊在七局上半稍微遇上一點小麻煩,中繼投手Preston Claiborne雖被先頭打者打出安打,但接著雙殺,可惜他又連續被打兩隻安打,形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,洛磯換上Todd Helton代打投手,洋基也換上三振力極強的David Robertson面對,Robertson順利的三振了Todd Helton。

Mariano Rivera完美的投完第九局,取得第十三次救援成功,讓洋基在這個三連戰中取得兩勝—雖然完全不是預料的砲戰方式。

BOXSCO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