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[紐約洋基]新替補游擊手:回鍋老將Alberto Gonzalez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eithallison/

洋基前兩天才把被芝加哥小熊釋出的30歲小聯盟游擊手Alberto Gonzalez用錢買來,當作一軍跟3A的內野保險,沒想到今天就已經把他叫上大聯盟—由於Eduardo Nunez的肋骨部位肌肉傷勢不癒,只好放進傷兵名單,這麼一來,一軍的內野沒有任何替補選手。

委內瑞拉籍的Alberto Gonzalez最早是2002年由亞利桑那響尾蛇簽下,他一路曾經升到3A,在2007年洋基把Randy Johnson換給響尾蛇時,他是被換來洋基的一員。2008年他被洋基換給華盛頓國民,從2009~2011的三個球季,在國民與聖地牙哥教士一軍都有超過一百場的上場時間,去年在德州遊騎兵,今年本來和小熊簽約,但最近被釋出,就被洋基撿來。

在Nunez傷停之後,Jason Nix將會擔任先發游擊,Chris Nelson擔任先發三壘手,而Gonzalez就是他們的替補。不過,當然我們比較想看到David Adams上來—至少在Kevin Youkilis歸隊之前。

Alberto Gonzalez生涯成績小聯盟成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