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

[紐約洋基]5月5日洋基四比五敗給奧克蘭運動家
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keithallison/

4/12跟6/12的機率要選哪一個呢?

Yankees這場推出上次先發被砲擊的Andy Pettitte主投,他今天的狀況還是不佳,前四局的首棒打者全都上壘,一局上半他瓦解了兩出局滿壘的局面,二局上半度過了無人出局二壘有人,三局上半,Pettitte先保送了Derek Norris,再對Jed Lowrie投出觸身球,搞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,運動家第四棒Yoenis Cespedes打了一個三壘滾地,三壘手Jason Nix想策動雙殺,先傳Robinson Cano封殺了跑者Lowrie,但Cano傳向一壘的球卻發生失誤,讓運動家先馳得點。

三局下半,洋基靠著Brett Gardner的二壘打跟Cano的連續安打追平比數,但四局上半,Pettitte被已經四年半沒上過大聯盟的Luke Montz一上來就打出陽春彈。五局上半,洋基增加一名傷兵,游擊手Eduardo Nunez因為覺得肋骨附近的肌肉緊繃與疼痛被迫退場。Pettitte則在一出局後先保送了Lowrie,接著被Cespedes打出左中的兩分全壘打,Pettitte也就投到這一局為止,用了100球投完五局,被打包括兩隻全壘打在內的四支安打,兩個三振四次保送,他已經連續21場沒投過這麼多保送。

六局下半,洋基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,鈴木一朗把剛上來的中繼投手Jerry Blevins的球打成右外野二壘打先追回一分,兩出局之後,Lyle Overbay的安打再追平比數。洋基的第一任中繼投手就是剛從3A叫上來的Preston Claiborne,他兩局沒被打安打沒有保送,表現相當稱職,但第二任中繼投手Boone Logan被Josh Donaldson打出全壘打讓洋基再度一分落後。

關鍵的九局下半,運動家推出終結者Grant Balfour,兩出局之後,Gardner斷棒安打上壘,在對上生涯對Balfour十二支四的Cano時,一好一壞之後,由於一記暴投讓Gardner上二壘,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毫不猶豫的決定保送Cano填滿壘包,他說「我知道(下一棒的)Vernon Wells生涯對Balfour12支6,還包括兩支全壘打跟兩支二壘打,但考慮洋基球場的特性跟Cano最近的揮棒,我覺得保送Cano還是比較好。」

儘管Balfour相當不爽,但他還是在一好兩壞後,先被Wells打了兩個界外球,再以一記92英哩的速球順利的讓Wells揮棒落空三振出局。

BOXSCO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