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[紐約洋基]捕手Francisco Cervelli骨折傷勢已經拆線,預計三週後可能開始練習。



(Photo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utrock/)

洋基隊今年可說是正捕手的Francisco Cervelli表現相當出色,但他由於四月二十六日被多倫多藍鳥隊的Rajai Davis一記擦棒界外球讓右手骨折之後,就立刻送去開刀,當時預估他至少需要六個禮拜的復原時間,但洋基已經把他放進60天傷兵名單。

Cervelli昨天剛剛拆線,接下來的三週,他的右手都要戴著護具固定骨折部位。等到可以不用再戴固定護具之後,才會依照當時的狀況來進行棒球相關練習,目前就是只能進行踩腳踏車以及其他身體核心肌群的訓練,來保持體調。Cervelli表示「目前我什麼都不能作,但每天都有變好。」

Cervelli現在就是待在洋基位於坦帕的訓練基地跟其他傷兵一起休養復健,「某方面來說是很悲哀,因為我們都是球隊的一份子,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實力。現在代替我們上場的隊友們表現都很好,當我們歸隊時,球隊會變得更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